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0-15浏览:995设置

10月15日上午,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亚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聂宗瑶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亚对我院的发展理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她介绍了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智能制造、公共卫生、基础教育和社会服务等四大专业门类,并详细交流了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她指出,两校在办学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两校能够不断交流互动,在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商职业教育发展大计。

刘瑾代表学院对张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刘瑾指出,学院近年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在国家级、省级和民政行业的职业技能大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学院也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满足地方对技术型人才的需求,学院正在积极推进新桥校区建设。

座谈会开始前,刘瑾等学院领导陪同张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和老年服务、护理等专业实训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