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艺美术学校来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21-10-19浏览:518设置

10月18日下午,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党委书记胡业武、校长陈劲松和该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行四人来学院交流中高职教育衔接工作。学院院长刘瑾主持交流座谈会,副院长聂宗瑶、招就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胡业武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的现阶段办学组成、专业类别和办学规模、就业升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目前招生情况良好,更加重视提升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日常学生管理中高度重视个体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提高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有力的条件。

刘瑾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的专业发展、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和“十四五”规划情况。他指出,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历年来向我院输送高质量学生,两校建立了良好的“3+2”合作办学关系,在今后的合作中要继续加强纽带联系,跟踪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学院将加大各衔接专业教师对中高职衔接学生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力度,确保中高职教育衔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刘瑾陪同胡业武、陈劲松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设施和部分专业实训室。(文/党政办公室 图/招就办)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