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10-23浏览:409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10月21日上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行,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教研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马静作专题宣讲,学院6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马静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鲜明特征和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对讲话中八个重要创新观点作了全面解读。

马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担当复兴大人,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现场聆听讲座的青年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