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劳模工匠、巾帼标兵进校园宣讲暨招才引智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3-12-08浏览:480设置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巾帼标兵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就业、创新创业故事,激发高教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区内企业和院校共育人才交流平台126日,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劳模工匠、巾帼标兵进校园宣讲暨招才引智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波主持。

本次活动的宣讲嘉宾是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经理、工会主席方华,宣讲的主题是《当我们谈论创新时,我们在谈论什么?》。她结合合肥晶合工会创新的案例,从创新的重大意义、创新的技术方法、创新的原则3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和创新创业故事。

新站高新区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储非、新站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华友、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钟胤以及我院工会、保卫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近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劳模工匠、巾帼标兵走进校园活动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让英模走进学生群体、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面对面,以生动亲切的方式开展思政教育,更能激发起学生对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景仰与追随。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协同育人,必将共同锤炼信仰坚定、永葆本色、情怀深远的新时代大学生!(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