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党建品牌荣获合肥市方兴社区全域党建“引航案例(最佳案例)”奖项

时间:2023-12-29浏览:269设置

近日,全域党建“特色荟 品牌链”3.0集中竞演活动在合肥市方兴社区党建引领中心举行,我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品牌“用好党建‘指挥棒’,建设立德树人‘同心圆’”荣获“引航案例(最佳案例)”奖项。

本次“特色荟 品牌链”3.0党建案例评选由方兴社区组织于2023年4月启动,经过前期品牌酝酿、品牌申报,中期立项、评估交流和阶段性成果展示等阶段的层层筛选,最终选拔辖区20个参赛单位参加本次集中竞演,涵盖居民区党组织、辖区单位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采用书记讲品牌、视频亮成绩的方式进行。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坚持培育为基、勇于创新、夯实堡垒、均衡发力,巧用党建引领“指挥棒”,聚力打造立德树人“同心圆”的具体做法和突出成效,用鲜活的案例展示了在党建引领之下,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教育就业、服务社会、共建共享、校企社协同育人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和生动实践,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有鲜明辨识度,为高校与社区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生动借鉴,在现场20个参赛党建品牌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全域党建‘特色荟品牌链’3.0引航案例(最佳案例)”的殊荣。

下一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将围绕全域党建品牌的纵深发展,立足于学院优质教育资源,持续发掘党建品牌核心能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双高校”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