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中职学校 推进中高职贯通进程

时间:2024-01-19浏览:10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中高职贯通进程,加强与中职学校合作交流,提高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质量,116日-17日,副院长聂宗瑶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濉溪职业技术学校和皖西当代职业中专学校开展走访交流。

交流会上,濉溪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慧慧向聂宗瑶一行表示欢迎,濉溪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强介绍了学校办学水平情况。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招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共同探讨中高职的发展方向,对未来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达成初步共识。

1月17日,聂宗瑶一行赴六安市皖西当代职业中专学校开展走访调研。此次调研为校际中高职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有助于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进一步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规划方向、细化措施、加强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不断增强中高职教育的有效衔接。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中职院校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了中高职贯通衔接,有助于发挥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不断提高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