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保卫处深入班级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4

为持续推进“无诈学校”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反诈防骗意识能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314日和15日保卫处负责同志深入健康养老学院22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信息技术学院22应用电子技术和城市建设学院22室内艺术设计班级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保卫处负责同志把从今年2月份以来在合肥部分高校大学生身上发生的被骗案例分类型进行了分析,用鲜活的案例分析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常用“套路”尤其是针对大学生容易上当受骗的网购刷单、虚假网站购物、购买游戏装备等电信诈骗类型进行了重点讲解,有效提升了学生的防范意识。

班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保卫处也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促使学生远离诈骗,确保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