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青年教师受团省委、省直团工委表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61

 5月4日下午,安徽省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  会议表彰了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省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省五四红旗团(工)委和团(总)支部和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我院团委书记王放同志被授予“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今年,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战线上,还有多名同志因在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的优秀表现,获得省直团工委表彰。其中,刘湘健、孙健康、钱锦等三名青年教师被授予“2015-2016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孙菂、朱纯雅、杨毅、袁若薇、胡方婧、周雨婷、董成昊等七名青年教师获被授予“2015-2016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院党委和省直团工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全院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教学育人中心,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活动,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青年学生的精神生活,为学院创新开展工作和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