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获新站区表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149

 日前,共青团新站高新区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新站高新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6年度新站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不断开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先后获得“安徽省大学生明星社团”、“省直机关十佳学生社团”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特别是我院主校区迁入磨店高教基地以来,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投身新站高新区“三城三区一基地”建设。在多个大型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都活跃着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奉献的身影,他们热情、友好、真诚、无私的服务工作彰显着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被授予“2016年度新站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和鼓励,院团委将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发挥好志愿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创建文明校园和引领大学生思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