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40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加强学院团支部建设,展现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3115教室举行了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暨“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各相关系部、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大赛分为支部介绍、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9支优秀的团支部进入此次决赛。各团支部分别向在场评委及观众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的基础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口号标志和获得的辉煌成就,并用各类精彩的节目表演对所在支部的活力风采进行了展示,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最终,现代服务系16护理2班团支部以88.25分获得本次学院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的冠军。

大会还对荣获2016级国家奖学金、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优秀团干、团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系部团组织负责同志及指导老师、部分辅导员及学生观看比赛。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