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珊珊荣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229

 4月25日上午,省直机关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第四届“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大会,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省直工委书记钱桂仑、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出席会议。我院教师王珊珊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王珊珊是我院城市设计系副主任、服装设计专业教师,也是安徽省“优秀教学团队”的专业带头人。任教以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爱岗敬业,教学成果突出,多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屡次被评为“优秀教师”。

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教师,王珊珊始终坚持把专业技能教学放在重要位置,注重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工匠精神的培养,数次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并荣获多个奖项。2016年,王珊珊指导学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并被组委会授予“全国职业院校服装设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是对王珊珊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凡业绩的表彰,也是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激励。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努力拼搏,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