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次数:295

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96周年之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劲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唱后,大会首先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入党的教师党员代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随后,大会宣读了《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10个先进党支部(党总支)、35名优秀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教务处教师党员葛琼、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健、思政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发言。他们表示,表彰既是对个人的鼓励和肯定,也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他们将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努力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为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模范》专题党课报告会。他以黄大年、费业泰、李世雄等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典范事迹为例,要求广大教职工党员学习他们理想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教师岗位上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对待学术、专业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学习他们严育厚爱,言传身教,指导、帮助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全方位倾注自己的爱心和心血,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杨祖涛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应当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一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应当牢记自身肩负的教书育人的使命,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应当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政治、组织、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党的宗旨,严守纪律底线。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四有”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争创一流业绩,用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