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三届省直大中专院校校园广播节目评选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623

 近日,由省直团工委主办的第三届省直大中专院校校园广播节目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团委指导选送的广播节目《青春穿越四方》获得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自今年6月份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团委紧紧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广泛开展了学院校园广播节目评选活动,并积极做好指导和推报工作。

我院“晨苑之声”校园广播台自成立以来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宣传工作和大型活动,设计制作出许多符合时代要求、具有校园特色的广播节目,不断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院团委将进一步发挥校园广播的作用,大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