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设计系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304

3月8日,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表彰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与省三八红旗集体。我院城市设计系荣获“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城市设计系共有教职工33人,其中女性职工25人,占该系教职工人数的76%。多年来,这个以女性为主的团队,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理念,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以睿智、博爱、执着的精神,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新跨越,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师楷模,充分展示女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城市设计系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各专业的教师团队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默默耕耘,以爱岗敬业、孜孜不倦的无私情怀书写了篇篇精彩华章,频频在省级、国家级大赛获得大奖,在省内高校、行业内获得较大的关注。此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妇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高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