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73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祖涛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充满了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

杨祖涛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教育青年学生;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学院实际,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抓好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等。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