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337

 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力、王放、何长龙、江源源、刘艳5位同志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教育工作者、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杨祖涛强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以具体行动贯彻落实。要创新学习方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他要求,要进一步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机地融入“三全育人”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