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高新区高教基地庆“七一”教师演讲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60

6月26日,由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的的高新区高教基地庆“七一”教师比赛在我院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各部门、系部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比赛的共有12位来自不同院校的教师,老师们以《初心指前路,使命勇担当》、《我身边的好党员》、《执笔蘸墨书锦绣》、《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等为演讲题目,声情并茂、栩栩如生的演讲,表达出老师们心中澎湃的爱国激情与润物细无声的教学热情。比赛结束后,陈力为获奖老师们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拉近了与各个学校的距离,还更好地传播了党的思想,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教师们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