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月29日下午,学院举办首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院纪委委员,各系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负责支部纪检工作的人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需要,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学院纪检监察水平,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推进中央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党建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和专业性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强化自身建设。他从早抓教育、时抓风险防控、严抓执纪问责、长抓制度机制入手要求大家念好“早、时、严、长”四字诀,通过此次培训解决好纪检监察干部,为什么做,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筑牢自身防线,加大监督力度,做新时代自身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从打铁必须自身硬、忠诚是第一位的要求、守住干净的底线、有担当精神、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五个主题为大家作了题为做新时期合格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题培训。他分析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并结合相关案例分享了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和思考,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教导员、安检员、督导员和示范员”。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站位高,立意深,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很有帮助,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效果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的监督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激发出更强的能量动力,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及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