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295

 7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劲松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各系部(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杨祖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要求落实到各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

杨祖涛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好目标任务,切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环节。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学、查、改、做”四个环节,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全面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细化整改措施,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要求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杨祖涛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好专题警示教育和暑期工作安排,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完成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取得实效。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