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2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7月13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展览共分为“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公开征集的党旗”“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5个部分,以党旗诞生历程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向广大党员展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近的各个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党旗样貌,用一部鲜红厚重的党旗诞生史,侧面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求索奋进的苦难辉煌。

参观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郑重的宣誓,表明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