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7月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02

序号

工作任务

完成时限

责任部门

1

研究制定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方案》,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

10日前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2

组织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

6日前

组织人事处

学生系部党总支

3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方案,进一步提高认识;同时,组织学习讨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10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4

召开学院和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身边的反面典型和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及本单位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开展集中讨论。

月底前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各党总支

5

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讲严立”《实施方案》要求组织所属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学习讨论。

月底前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6

处以上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和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调查研究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剖析,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

月底前

处以上党员干部

7

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做好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院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季度督查并做半年情况通报。

15日前

组织人事处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各级党组织

8

走访贫困生

月底前

各级党组织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75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