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205

8月31日,学习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集体学习后,杨祖涛强调指出: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结合实际,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高校党建、思政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任务。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学校实际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抓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扎实开展“三查三问”,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和离任审计整改任务,推动形成常态化解决问题、督查问责的长效机制。

四要坚持开展高校党建重点任务自查工作,明确重点任务,细化落实措施,建立健全党总支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健全二级学院党总支班子和各党支部建设,做好人员的改选和补选工作,以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新成效,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新发展。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