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579



序号

工作任务

完成时限

责任部门

1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省纪委《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的通知要求,以及中美贸易争端等方面的内容。

3日前

党政办公室

2

认真做好院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按时上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修订整改任务书,完善整改台账。

5日前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各党总支

3

结合党员活动日,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三查三问”,处以上干部撰写自查报告,各级党组织班子(包括不设班子的党组织)填写自查情况登记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10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处级以上干部

各级党组织

4

根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二级学院组建、基层党组织换届,完成直属党支部换届和二级学院党组织的建立完善。

20日前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5

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报告。

月底前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6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利用短信、通知等形式进行教育和提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各项纪律规定。

30日前

纪检监察室

7

根据党支部提升行动计划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完善党建台帐资料。

月底前

纪检监察室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95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