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退休老同志返校度重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672

10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重阳节畅叙发展座谈会,退休老同志、老领导返校欢聚一堂。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来校看望了老同志、老领导,省直纪工委书记潘友庆出席了座谈会,学校班子成员与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

潘友庆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省直机关工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指导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力争在干部配备、教师队伍、党建业务等相关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


学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现状、规划及近年来在党建业务及和专业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老领导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老校长王金琳和老党委书记唐维平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言,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同志、老领导一起参观了校园、实验实训场所和心理咨询室,并在老干部活动室进行了趣味游戏活动。学校的变化让老同志们倍感欣慰,连声称赞校园美如画,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而不退情”,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为学校的明天添砖加瓦,共谱蓝图,坚信学校一定会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健康养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年服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养老服务专业特色及专业发展状况,为他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展示了老年保健操的做法。老同志们也对专业建设的重点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