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聂宗瑶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757

4月25日,省直机关庆祝“五一”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合肥召开。我校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带头人聂宗瑶荣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聂宗瑶同志,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次评选为我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教学管理中,聂宗瑶同志尽心尽力,以身作则,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参加省部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12场次,获得一等奖4次、二等奖6次、三等奖4次。在理论研究中,聂宗瑶同志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教科研论文30余篇,获授权实用新型发明专利6件,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近年主持省级以上教科研项目6项。

三尺讲台,是教师的舞台。在平凡的岗位上,聂宗瑶同志不断进步,充分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希望我校教职工可以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乐于奉献,勇往直前。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