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组织召开老少共话“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3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向大学生介绍学校“五老”成员的奋斗历程以及学校的发展进程,5月14日上午,学校关工委组织“五老”成员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召开老少共话“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会议由关工委主任唐维平主持。

学校“五老”成员、原校长王金琳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自创办之初克服软硬件困难、突破重重阻隔,趁着国家大力发展教育的东风,建设学校、发展学校的过程。他鼓励青年学生要抓住机遇、坚持不懈的学习奋斗,将个人价值同社会价值,个人命运同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创造青春的自我。原校长郭之林介绍了自己与共和国同步成长的历史,畅谈了祖国的发展壮大和党的伟大实践历程,勉励青年学生要敢于拥抱新时代,汲取知识,掌握专业技术和操作技能。其他“五老”成员也分别讲授了亲身参与新中国和所崇爱的教育事业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及真实感悟,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以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听了老前辈的介绍后,对学校的认识更加深刻,享受着完善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嘱托、努力奋斗,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