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店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85

5月27日下午,磨店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在我校召开,对磨店社区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高教基地党建联盟2019年度计划和结对共建计划。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与其他25家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接受了授牌,并被聘任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第二届理事会轮值单位。

崔庆华代表校党委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成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共建资源和2019年重点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9年党建联盟年度计划和结对共建计划。

崔庆华表示,作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单位,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搭框架、筑平台、完善工作格局,强服务、求实效、实现互利共赢,重协调、抓保障、健全长效机制,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扎扎实实做好区域化党建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

2018年11月,我校与磨店社区党委签订了《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按照“区域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式增强联系和交流,逐步实现了双方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