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份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22

序号

工作任务

完成时限

责任部门

1

组织召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表彰“两优一先”,代表交流发言,畅谈工作体会、对党的认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1

组织人事处

2

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开展一次特别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1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3

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工委“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工委书记朱斌同志作形势政策党课报告。

2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4

举办“不忘初心永向党 砥砺奋进新时代-庆祝七一 ”文艺演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共产党员信念。

3

院工会

院团委

学前教育学院

5

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引领教育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10日前

院团委

思政教研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6

适时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省直工委《改革与立法》、《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报告会。

中下旬

组织人事处

党政办公室

7

组织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等。

中下旬

8

党政办公室

中心组成员

各级党组织

8

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决定,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7月底前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9

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

7月底前

组织人事处

二级学院党总支

学生党支部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73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