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份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188

序号

工作任务

完成时限

责任部门

1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全月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2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通过掌上e党建等平台,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检查、自我整改提高。

10日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3

组织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全月

党政办公室

中心组成员

各级党组织

4

组织学员中层以上干部赴上海同济大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参观中共“一大”会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中下旬

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中层干部

5

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工作。

全月

纪检监察室

组织人事处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83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