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份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80

序号

工作任务

完成时限

责任部门

1

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召开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10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2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省直工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庆祝教师节及优秀表彰活动。

10

党政办公室

纪检监察室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3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方式,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

全月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4

适时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各基层党组织按要求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

中下旬

党政办公室

各基层党组织

5

邀请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教授,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上好开学第一课。

中下旬

党政办公室

思政教研部

6

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全月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

各级党组织

7

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学院科级干部试用期考核和部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月底前

党政办公室

纪检监察室

组织人事处

各级党组织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96


 
 
Copyright ©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