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当前位置:首页  课程评价
课程评价

同行专家评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是2003年从一所成人高校升格为高职院校,通过自己的人才培养和大力引进人才,教师队伍逐渐走向成熟。近几年来,该课程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上有了较大的改革,在教学质量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学生反应良好。该课程组师资力量强、业务水平高、课程组成员在近几年发表了学术论文近10篇,主编和参编教材3部,主持和参与课题若干项,学院也非常重视该课程的建设,该课程于2009年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对课程组教师也非常重视,经常把老师送出去学习,加强与外校的交流。高等数学课程组非常重视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能够利用有效的现有教学资源,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管理效率,教学效果显著。

学生评价:系部领导也很重视教学质量,每学期我系都要求学生对课程的任课教师教学效果进行打分,并听取学生的意见,系部将及时向任课老师反映,学生对本课程反映是积极肯定的。大部分学生都认为该课程组的老师上课的态度端正,备课认真,普遍反映教学效果良好。高等数学这门课程难度适中,比较适合我们专科生使用,另外还配备了学习指导,让我们可以课下自学,习题也较多,可以让我们多做练习,巩固上课所学知识,习题也都配有参考答案,另外老师根据我们专业的不同,选讲部分授课内容,总的来说,通过这门课的学习,我们能够掌握必要的数学知识,在我们后期的专业课学习当中能很好的用到这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