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职责

作者:admin 2012/10/27 12:00

1、主席团:负责社团联合会所有重大事物的决策和督查工作,设正副主席和秘书长若干名。
2、办公室:全面负责协调全院社团完成各项工作,全面负责社团联合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主席团做好内部考核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3、组织部:协助主席团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做好社团组织建设、社团干部考核等工作,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4、宣传部:主席团做好各项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宣传橱窗和海报制作,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5、外联部:协助主席团做好联系各学生社团和系部学生会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和大型活动赞助的落实,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6、科技中心:组织安排学习方面的有益活动,帮助社员提高学习成绩和锻炼实践技能,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7、生活部:负责协调解决社员在生活、学习上所遇到的困难,听取同学在生活方面的意见和要求,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8、物资部:负责社团联合会所有物资的保管和所有财务工作,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9、纪律检查部:负责督查社团联合会所有成员部门的日常运作和社员投诉工作,设正副部长若干名。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