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知识的学习和测试

作者:2017/06/16 0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根据学院党建年度工作安排,近期,院团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知识学习活动,并组织党支部成员参加了相关知识的测试活动。

    此次学习既包括党支部成员对《准则》和《条例》的个人学习,也包括党支部的集中学习与讨论,支部成员在进行了前期个人学习的基础上,又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对《准则》《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党支部成员也更加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能走过场,也不能流于形式,应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久化、常态化,要以问题导向为手段,确保学习取得成效和实效。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