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裴德海教授来我院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2017/11/16 0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于929日举办“晨苑大讲堂”第十三讲,特邀中共安徽省委宣讲团专家、安徽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裴德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参加学习。


报告中,裴德海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


裴德海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予以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十九大把了向、定了调。




报告会后,杨祖涛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员工、青年学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写留言https://res.wx.qq.com/mmbizwap/zh_CN/htmledition/images/icon/appmsg/icon_edit25ded2.png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