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交流会

作者:2017/11/24 07:59

    由我院院团委主办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交流会于1011日中午在117教室正式召开。我院院团委书记王放、团委副书记钱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交流会。


会议的开始,由同学们和大家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见解,并和老师一起畅聊自己心中的想法。在讨论中,院团委书记王放老师总结大家的发言,强调: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是未来中国的脊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从一开始就要做好去吃苦的准备,更要主动去迎接挑战,接受磨炼。不计得失的学习新事物,培养自身高尚品格情怀,注意日常生活的言行举止,不忘去加强自我学习意识。


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日后会树立崇高理想和秉承着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