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指尖风采”点钞大赛

作者:2017/11/27 08:06

   有没有被《人民的名义》里的花式点钞所惊呆?


     那几位点钞高手,可谓出手如风,撵、戳、抓、推、拨,手法收放自如,瞬间让吃瓜群众们目瞪口呆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kuXCSeNhr5FiatSgYPUg3CibeJBAk7yrgiaxxia6lDPxteCWKatltCZInAwkL7j1ydsCabmQe5ibPzgO5wTOCauVP4Q/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为彰显学生专业风采,1115日中午我院财务金融系第三届点钞技能大赛在教学楼3115教室举行。

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教务处负责人,财务金融系全体教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点钞大赛共44名参赛选手,分为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轮,限时速度点钞;

第二轮,限时速度盲点钞;

第三轮,盲点+限时速度。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现了点钞技能的“快”“准”“巧”。某些参赛者更是使用单指、多指、花式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

比赛现场,观赛同学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的张弛起起伏伏。


  

最终,16级夏琴同学以5251取得了本次点钞技能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点钞技能比赛,参赛选手之间相互切磋了技艺,交流了经验,看到了差距。这不仅使同学们激发了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还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对于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息具有积极的意义。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