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招收学员的通知

作者:2017/11/28 06:40


团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按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和《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启动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招收方式

本期拟招收学员100,以17级在校生为主。招收方式为:

1各系推荐。各可从本级团学骨干、学生理论社团负责人、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及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中推荐70人(每个系分别推荐10)。

2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推荐10

3.面向全学生直接选拔20人,届时通过学院团委微信等平台发布招生信息,由团委、学生会直接组织报名遴选。

二、基本条件

所推荐学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本人具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强烈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

32017学生为主,确保能够参加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结业等3个集中阶段的学习。

三、有关事宜

1.请各团委统筹做好本学员的选拔、审核、推荐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招生对象和基本条件推荐学生。特别要注重工作的政治性,推荐的学员思想政治素质要过硬;注重推荐学员来源的广泛性,推荐学员不仅可以是学生干部,也可以是学生团干部、在思想政治引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其他领域学生;注重工作的严肃性,严把推荐学生的质量关,确保推荐学生能够参加各阶段的集中活动,并严格遵守学院的纪律要求。如学员出现严重旷课及违纪问题,将视情况取消所在下一年推荐资格并面向全通报。

2.请各团委将所推荐人选《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进行汇总后,同《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Excel形式)电子版于20171130日前统一发送至团委邮箱1503824851@QQ.com纸质打印版送至综合楼1122团委办公

联 系 人:钱锦  联系电话:62016182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71128

附件1:安城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报名登记表(1).doc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