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2017/11/28 04:00

    北风呼啸,已是初冬。党风萦绕,温暖校园。为践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我院于1115日中午在学生会办公室117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宣讲。由院团委书记王放、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发放学习材料和党章,以便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以围绕十九大精神召开,院团委书记王放老师希望各部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基准。把最好做到更好,去更好的服务校园,服务师生们。以此为基调传递下去,深入到各部门中去,让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校园每一处。会议同时总结了这段时期各部门与社团之间的不足,交换了意见与思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期,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使各部门负责人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以便更好地传达下去,深入每一处。为以后各部门的成长,发展打下良好基石。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