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 我院学子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时!

作者:2017/11/28 04:02

    伴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各学生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全面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我院举办了中华传统武术交流会、在阅览室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汉字听写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阅览室学习十九大,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在阅览室阅读书刊与报纸,体会遨游在书海里的快乐。



通过中华传统武术的交流切磋,同学们追寻古典记忆,领略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无限魅力。



通过以十九大为主题汉字听写大会,传承党的好声音,提高学习幸福感,在这里我校青年学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同时也让同学们领悟了中华传统汉字的强大魅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