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我院开展校园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2017/11/28 03:51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1019日上午,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物业办相关负责人带领院学生会人员对学院的食堂、浴室、医务室以及学院各店铺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深入食堂库房、食品操作间,从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管理等方面对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听取食堂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从检查情况来看,食堂卫生状况良好,进货索证手续齐全,严格执行餐具清洗消毒制度、严格规范食品加工和操作过程。



检查组一行还对学院超市、浴室、医务室等商店的食品保质期、浴室设备、药品和空调等设备配备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严禁出现“三无”产品,及时解决设备老化等问题。



安全重于泰山,需要把好安全关,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需采取有效行动,希望各部门能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做好学院安全卫生工作。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