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普及环保知识,共创绿色家园

作者:2017/12/11 08:47

  

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生活”意识。12月7日下午,我院“绿色环保协会”在合肥市关井小学开展以“普及环保知识,共创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为同学们播放环保图片、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协会人员进行精彩的手语表演。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都获得了学习用品。


       活动接近尾声,有十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及“环保小达人”称号,协会工作者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活动结束后,绿色环保协会与学生及校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向小学生们广泛宣传低碳生活,引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意识到保护生态的重要性。绿色环保协会“环保宣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