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也醉人

作者:2017/12/11 08:54

       12月9日,嘤栖茶社承办的“中华茶艺技能大赛”决赛在茶艺实训室顺利进行。前来观看本次大赛的嘉宾有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等领导。

       参加此次决赛有12名选手,本次决赛分为两个部分。整个比赛过程中,余音绕梁的音乐和沁人心脾的茶香让人沉醉其中。


  

       选手们用精湛的手法和娴熟的技巧冲泡出了一杯杯甘润爽口的香茗,每一位选手都声情并茂的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悠然的茶文化的世界,向师生们传达了自己内心的茶文化。


  

       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评委老师们为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茶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还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茶文化的认知和理解。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