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动态 | 激情足球 点亮绿茵

作者:2017/12/11 09:01


      

    足球连接你我,汗水挥洒战场。12月14日下午,安城院足球场上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安城足球队和经济技术学院足球队的友谊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场后双方都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以便摸清对方的攻防套路。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的学生也激情洋溢,尽情的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有的只是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大家如朋友般浓浓的情谊。足球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


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感叹一下午的时间过的飞快,表示下次还要切磋,通过这次足球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了两院学生。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