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2017/12/13 08:00

    128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大楼303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杨祖涛、崔庆华、陈力、宁劲松、郑晓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全院102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九点整,会议伴随着雄伟嘹亮的国歌缓缓拉开帷幕。院纪委书记陈力代表学院党委致祝辞。陈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学生会一直以来发挥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功能,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学院党委的充分肯定和全校师生的一致赞誉。他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能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加强自身素养,提升服务能力,磨炼意志品格;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学生会活动,融入集体生活,获得人生体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李建巍同学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做的主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发图强担使命,改革创新寻发展,安城学子正待飞”的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董明明同学做的关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代会制度(草案)》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以及李腾飞同学做的关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草案)》。本次大会通过全体学生代表们无记名投票,共差额选举产生17名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