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这五年,畅想美好未来

作者:2017/12/14 07:41

     1213日中午,微演说“说说我这五年,畅想美好未来”决赛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办,院团委书记王放、院团委副书记钱锦、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层层选拔,参加决赛的16名选手个个都慷慨激昂,赞赏了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讲述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一带促一路,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来自财务金融系9号选手吴宇联系自身和家乡的经济发展迅速的体验,体现了推动城乡一体化和贫富差距在缩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获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结果也就随之出来,获得本次微演说一等奖是财务金融系吴宇,二等奖分别是国际商务系张雅婷和信息工程系张继刚,三等奖分别是工商管理系张乐、信息工程系李中天和国际商务系程翔宇。 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增强我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和表达能力,选手演讲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比赛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