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高新区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院举办

作者:2017/12/14 07: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提高广大青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倡议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预防艾滋病感染,营造青年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我的青春我做主、以‘爱’名义、为‘艾’行动”——新站高新区2017年“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院西辅楼报告厅举办。






       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勇、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杨乔生、磨店社区管委会副主任周长、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高教服务处王辉贤、磨店社区管委会社事办副主任计春华、新站高新区疾控中心主任胡玉莹、磨店社区卫生院院长陈志球,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等出席活动。



       陈力在活动致辞中指出,青年是抵御艾滋病最有生气的社会力量,他们参与预防艾滋病活动的意义深远,不仅有利于青年的生存与健康,也关系到全社会、全人类的发展。他表示,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积极发挥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的宣传教育”等文件精神,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为解决我国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与会领导佩戴上象征“关心、支持、希望”的红丝带。随后,全场活动参与者们共同宣誓,承诺做红丝带精神的倡导者,对艾滋病患者、感染者及照顾者予以关怀与接纳,对艾滋病卫生教育、治疗方法和疾病研究予以支持。




       胡玉莹为广大师生带来了防治艾滋病的宣传短片,随后,她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现场知识互动问答,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对防艾知识的掌握。




活动中,我院师生为活动献上了《飘扬的红丝带》朗诵和《生命之舞》舞蹈表演,并纷纷在活动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艾滋病人的关爱,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艾滋病患者,一起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