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 | 第三届书画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2017/12/25 07:46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华,展示中华书画艺术的魅力。由院团委主办,书画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安城院第三届书画比赛已经于1221日圆满结束,并且于12点在3115教室举办院第三届书画比赛的颁奖仪式。

  


莅临本次书画比赛颁奖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钱锦老师,书画协会指导教师马庆祥老师和院学生的各位主席。


院团委书记王放老师分别为纂刻组第一名、国画组第一名颁奖。院团委副书记分别为硬笔组第一名、绘画组第一名颁奖。书画协会指导教师马庆祥老师为软笔组一等奖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书画协会指导教师马庆祥老师为本次书画比赛做了活动总结:书中显血骨,画里呈江山。

  


书法能锻炼人的品性,绘画能提高人的境界,书法和绘画作为我们民族文化的瑰宝,是我们一代代中国人的精神食粮,同时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园林中的骄傲! 因此传我民族文化,我们势在千秋,扬我中华国威。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