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作者:2017/12/26 06:54


为加大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学院积极响应“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倡导受助学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利用寒暑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参与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1222日,受助国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举行,共有52016—2017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受聘成为我院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学生资助中心相关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会议总结了学院从“全覆盖”到“精准扶贫”资助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向5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宣传大使的作用,充分了解学生资助体系,积极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在同学们中起到表率作用。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具体部署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相关工作和任务,提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是资助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将会助力学院资助的宣传活动和公益活动。


学生代表谷阳阳同学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读了倡议书,向全校学生倡议,“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并呼吁按照校训“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要求,在学院和全社会的资助与关怀下自强不息,为学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已之力!



往期精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