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作者:2017/12/27 06:45


1225日中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部、院团委联合主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文艺汇演紧扣主题,融入了合唱、舞蹈、情景剧、器乐演奏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一心向党的青春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汇演由大学生艺术团激情飞扬的歌舞《冬天里的一把火》开场,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茶艺表演、书法表演和民族舞蹈表演美轮美奂;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党旗在我心中》让在座的师生们再次经受思想教育;地方戏曲联唱展现了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文化自信;由思政教研部老师们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晨曦》展示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的安定幸福的生活。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汇演展现了振奋人心红色精神,无一不感染在座的所有人,让同学们又一次深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创新创造,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升华自我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