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2017/12/27 07:03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公布了”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的比赛结果。我院信息工程系参赛的两支队伍在教师金诗谱、董良杰的指导下,力压众多本科院校,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由2016级学生赵帅帅、孟焕强、王无名组成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队夺得大赛二等奖;由2016级学生万成刚、张家庆、2017级学生李进组成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队夺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分两天进行,包含挑战赛和对抗赛两个部分,共有68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国防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本科参赛队伍47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21支,本科和高职队伍同台竞技,一起评奖,不做任何区分。


这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本项赛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积极备战,不畏艰难,努力进取,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参赛,为我院积累了宝贵经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为今后信息安全专业细分领域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